主機架設承租

企業專案
提供完整的整體設備規劃,為每間公司規劃出最有效率的企業工作模式;內容包括有:

1.AD網域設定:適合中小企業的電腦權限整合,讓您方便連結區域 內電腦, 輕鬆達到無紙化辦公室的第一步!

2.中央防毒策略:中央控管式防毒,您不用再為了更新病毒碼浪費頻寬,由主機下載最新病毒碼後, 馬上部署制網域,公司所有電腦輕鬆更新病毒碼,省力更省時間!網頁式監控,中毒電腦一目了然!

3.郵件傳真系統:使用Exchange整合,配合AD網域,讓您簡單使用Outlook便可以輕鬆張貼公告、傳送接收傳真、收發郵件、公司內部溝通及群組小型會議討論;業務員們不管工作在外或是在公司內處理文件,都可以透過Exchange來了解公司情況、規劃行程以及接收客戶郵件;上司們更可以透過Exchange 對公司同事下達指令,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 企業維護合約:還在苦惱為了維護公司的電腦而聘請MIS?恆德資訊提供了企業簽約維護合約的 服務,讓您不用在為了MIS而花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