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恆德資訊

成立起緣:
  •  禾欣(恆德)電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禾欣(恆德)),成立於2000年7月。由一群對網際網路充滿無限熱情及豐富專業知識的網路e世代,所組成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團隊。
  • 禾欣(恆德)甫於成立之初,即定位為專為企業用戶提供專業的電腦維修與網路資訊整合服務為主要業務。希望能為中、小企業提供最有效、最即時的電腦維修合約方案與網路行銷、廣告宣傳及專業的電子商務網站建置、規劃等服務,共同創造企業與網路整合行銷的新契機。
我們的服務品質:
  • 服務至上,以客為尊”係本公司對所有員工之要求。我們本著愛護電腦設備,提昇電腦效能為宗旨,故我們對待客戶之電腦如同自己的財產,對客戶之問題如同自己的問題,所以公司員工對於客戶要求都盡力達成,對於所有問題都會熱忱且耐心的為您解決。
  • 們深深相信電腦係有生命的機體,故定期確實的系統維護檢查是可以提高電腦效能及延長壽命,進而替公司節省時間及設備成本。我們會遵照與客戶簽訂之合約日期,確實徹底的為每一部公司的寶貴電腦作系統檢測,並即時處理系統錯誤與衝突調整。
  • 在禾欣(恆德)5年多來合作的客戶中,所幸尚未有不滿意或爭訟事件發生,而且客戶經轉介紹的愛護,目前已累積至少500位以上口碑客戶,除證明我們營運方針及態度正確外,也是我們服務能力的最佳保證。 本公司一向本持童叟無欺,誠實合法的生意原則,故本公司絕對依法依約為客戶盡力服務,決不就地喊價造成公司與客戶之糾紛。
我們的專業技術:
  • 禾欣(恆德)嚴格要求每位員工除親切熱忱對待客戶外,對於接觸客戶機密資料時,要求絕對保密,必要時請客戶主管陪同作業以免糾紛。
  • 欣與國內、外軟硬體廠商均有簽定正式合法之產品代理授權與銷售合約。所代理或銷售之產品均有原廠或專業代理製造維修廠商之原廠品質認證與保固。
  • 禾欣(恆德)簽約之授權廠商如下:Synnex 聯強國際、Asus 華碩電腦、IBM、Hp 台灣惠普、Apple 蘋果授權經銷商、Genuine 捷元資訊、Unitech 精技電腦、Bestcom 群環科技、Wardpro 華普資訊、Microsoft 微軟經銷聯盟、View Sonic 小鳥家族、Seagate 希捷科技、Union 杰盟國際、Intel 英特爾、Weblink 展碁國際、Xander 建達國際、Windstar 士達資訊、嵩剛科技、Ktnet 廣鐸企業…等知名廠商。而產品線更包括所有資訊、通訊及網路週邊設備。
  • 因為本公司擁有完整的產品保固服務及專業的產品維修服務網路,所以我們可以向您作最佳的產品品質。
我們是一群集合專業、經驗、興趣與熱誠的年輕團隊,電腦維修係一項專業而繁瑣的工作,我們徵選人員時首重實務經驗與個人品德。電腦世界日新月益真可說是一日千里的地步,因此衍生的問題狀況更是不可大意,我們不斷的要求工程師在職進修,並積極輔導取得各類電腦專業證照,一切都是為保障客戶的權益所準備。

1